載入中...
全館商品皆含運費,本島地區5000元免運,外島運費會隨體積酌量增加。
1、訂購時間若為當日15:00前,貨品將於3~7日內送達,若於15:00後完成訂購,則視為隔日訂單。
2、國定假日及週六、日恕不寄送商品,若您於假期前一日15:00後下訂完成,訂單將自動延至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天為您開始處理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3、過年、連假等特殊時期,宅配公司無法指定到貨時間,訂單處理時間將視宅配公司作業時間延長之。
可提供訂購,惟須隨訂購數量增加運費,且無提供貨到付款服務(宅急便規定)。
全館商品含運,外島地區會隨數量(體積)酌量增加(此為宅急便公司規定)
1、貨到付款(外島、離島無提供此服務)
2、電滙
       帳號:004-11-84587-0-2
       戶名:乾坤生技農場有限公司
       銀行:凱基銀行-台中分行
       代號:809、分行代號0049
3、線上刷卡
4、超商代收
乾坤農場全館商品皆採黑貓宅急便,常溫/低溫配送。
換貨:
若收到新品有瑕疵、破損、規格不符或短缺,請在收到貨3日內與我們聯絡。若商品以冷藏或冷凍寄送,請先放置冰箱保存,我們會隨即換貨或補足商品給您,請保留您交付故障品時的收據(如:宅配取貨單據、郵局掛號單據...等),以利日後查詢。

退貨:
若您收到的新品已毁壞或已過期,請收到貨時請儘速與我們連絡,我們會儘速幫您退貨,並退款給您。請保留您交付故障品時的收據(如:宅配取貨單據、郵局掛號單據...等),以利日後查詢。

多樣商品一次滿足

乾坤農場以在地的台灣味四季水果,提供多種特色風味商品

全館使用黑貓宅配運送

使用黑貓低溫/常溫宅配到府,快速、新鮮、安心

全館商品含運

全館商品價格皆含有運費,外島運費隨體積增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