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入中...



在地美味,全球鑑賞

台灣種種風情,實在三天三夜也無法盡數。在我們這樣的台灣迷眼裡,台灣的人文、物產、土地都是那麼美麗、那麼讓人著迷。可惜的是,時下年輕人多受全球化影響,總想著國外月亮。因此,乾坤農場團隊決定,不僅要讓國人對台灣有更深刻的認識、也要將這寶島推上國際舞台。



從事烘焙業三十餘年,我們見證了台灣經濟發展:從過去粒粒皆辛苦的農業社會,演變為今日繁忙快速的工商服務業社會。可貴的是,台灣人最美好的核心價值:那溫良樸實的心,一直都沒有消失。台灣的一草一木、一景一物,都因為有了台灣人徜徉其間,而更加令人喜愛。



二十一世紀的台灣,美食早已不知凡幾,單是美味並不足以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味蕾。乾坤農場進一步結合生物科技,以專業扎實的技術呈現純樸自然的家鄉物產,秉持在地創業的感恩心,推出「忘不了的好味道」,讓消費者安心品嚐健康。

被稱為福爾摩沙的寶島台灣,因為得天獨厚的環境,孕育出各式各樣的鮮甜水果和農作物。如此豐美而天然的物產,正是長期深耕在地的乾坤農場所專營的。我們以樸實的心,做最好的料。無論是飽滿鮮香的草莓大福、回甘順口的紅寶石紅茶,或是精心製釀的百香果醋,都是乾坤以多年經驗所萃製、呈現。

乾坤農場,邀您一起認識,您可能不知道的美麗台灣。


多樣商品一次滿足

乾坤農場以在地的台灣味四季水果,提供多種特色風味商品

全館使用黑貓宅配運送

使用黑貓低溫/常溫宅配到府,快速、新鮮、安心

全館商品含運

全館商品價格皆含有運費,外島運費隨體積增加